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待」變商機! 手機維修店也賣蜜糖吐司

記者 陳宥蓉 陳乙杉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手機維修業者通常都是小小一間店面,但現在有業者為了讓客人在等待時間不無聊,在店裡放了小小跑車,讓親子可以同樂,而另一間手機維修業者,則是發展成複合式餐廳,讓客人在等待時間,可以喝咖啡、吃點心,消磨時間。

客人悠閒享用下午茶,但這兒可不只是咖啡甜點店。

記者陳宥蓉:「這家店看似是下午茶店,但其實往旁邊一看,他們的主業是在做手機維修跟包膜。」

螢幕壞了,店員打開手機仔細修理,牆上掛著滿滿手機相關展示品,原來這是間複合式餐廳。

民眾:「很好啊,就是說你在包膜的時候,你可以吃東西這樣,可以省滿多時間的。」

冰淇淋加上草莓醬,超夯的蜜糖吐司在這也見的到,蔬菜燻雞吐司也在店家排行榜上,一旁還有兒童遊戲區,讓小小孩打發時間。

手機維修業者張志偉:「當初的想法就是,讓客人不用在等待時間在這邊,我們就可以把這個時間,把它消磨掉。」

業者去年才讓手機店加入餐飲菜單,帶動業績成長4成,越來越多客人反而是因餐點而來,順便修手機或是包膜。

記者陳宥蓉:「現在也有手機維修業者,在店裡放了小小電動車,讓親子在等待時間也不無聊。」

小男孩轉動方向盤,開起電動車好有架勢,而這間手機維修店等待區多了特色,客人打發時間,可以轉移注意力。

手機維修業者林佳璋:「因為個人喜好吧,就是喜歡跑車,那加上又有一些親子的客戶,來都會想要玩玩車子啊、拍拍照啊。」

業者把個人喜好帶進工作區域,2年前電動車就放在店裡,讓親子客同樂,修手機從一開始小小店面,衍生成多種周邊服務,創意巧思拉進更多客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維修#甜點#複合式#周邊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