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恫嚇?發公文扣畢業證書 要家長到校賠償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8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基隆有兩名國小男童在音樂教室嬉鬧,疑似不小心用直笛敲壞電子白板,校方希望家長出面賠償卻沒得到回應,最後只好發公文要扣留學生的畢業證書,逼家長到校處理讓家長氣壞了。

老師帶著家長在教室的電子白板前,還原白板上的凹洞倒底是怎麼來的,音樂教室內這面電子白板上面有一個明顯凹洞,老師認為是2名小六學童嬉鬧中用直笛敲壞的。

音樂老師:「他們兩個手上握著直笛,剩最後一節不見了,就在地上找,就在前面地上找到。」

4月間兩名男童疑似在音樂教室弄壞了5萬多元電子白板,畢竟是公物校方要家長賠償,等不到家長校方乾脆發公文要家長到校處理,不然就要扣留學童的畢業證書,一看到自己的寶貝可能畢不了業,氣得到校理論。

男童母親:「類似MEMO的紙要我們到學校,我們都沒有正式電話約時間,我想請問一下這樣子是可以的嗎?」

直笛尾端和白板凹洞似乎差不多,老師說是學生弄壞的,但家長說證據呢?

基隆市碇內國小校長蔡佳和:「這件公文造成家長的誤解在這邊抱歉,這不是我們的本意。」

校方說從4月開始就聯絡家長,但家長沒出面才會用公文形式確實不洽當,還好白板使用年限也到了,不會要求賠償,至於學童的畢業證書也一定領的到。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板#賠償#畢業證書#公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62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