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甜點夯! 業者創新推龍貓千層蛋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現在最夯的甜點,可說是各式千層蛋糕,在台南市的小型烘焙業者,賣千層蛋糕的至少超過20家,競爭非常激烈,業者要能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得花盡心思。就有業者發揮創意,做出卡通龍貓的千層蛋糕,造型非常可愛又細緻,一天限量30個,一早開門營業就秒殺;另外有其他業者做出創意千層彩虹蛋糕,一天限量15個,搭配販賣機販售,搶眼又造成話題。

有著圓園眼睛搭配上長長的鬍鬚,還有那白胖胖的肚子上,明顯的三角波浪紋路,這就是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超卡哇伊的龍貓千層蛋糕,但要製作這個蛋糕可不容易,從調製麵糊到內餡,連外觀都不能馬虎,撒上糖粉、小心翼翼擠上糖霜,一個不小心就會黏住重來。

業者:「它會黏起來。」

這個不使用色素,採用天然竹炭調色加上手工繪製,超級費工,一顆蛋糕要花2小時才能完成,因此一天限量30片,但因為造型可愛,才一開門就秒殺售完。

吸引了大批民眾排隊搶購,幾乎排了20多人都是為了千層派而來,看到台南民眾對於千層蛋糕的熱衷,也看到了商機,光是小型的烘焙坊就有20間,競爭相當激烈,除了推出可愛的龍貓,也有業者推出彩虹蛋糕,但一天只有15個更是搶破了頭,連排隊想買都不見得買的到。

沒看錯,就是投幣機,這個小小的四方形鐵罐裝的就是彩虹蛋糕,精緻小巧,連男生都愛吃。

民眾:「我是因為蛋糕,不是因為盒子。」

民眾:「它很鬆軟,吃起來有點濕濕的感覺。」

烘焙業者不斷推陳出新,連投幣機都可以買蛋糕,就是抓準民眾想嘗鮮的心理,推出創意限量商品,不僅成功製造話題,也賺進滿滿荷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千層蛋糕#甜點#造型#龍貓#投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29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