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百貨「大改造」 快時尚、美餐飲吸年輕客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老牌百貨公司「欣欣」,開幕40多年來始終屹立不搖,但熱鬧程度不如以往,業者也努力轉型,跟上流行腳步,這回第4次改裝引進日本快時尚和美系餐飲連鎖店,希望年輕人和家庭客\在看完電影或逛玩具店之後,能夠繼續留下來消費。

記者張允曦:「在晶華酒店後方的欣欣百貨有超過40年歷史,號稱是全台北最老的百貨,第4次改裝,特別引進快時尚品牌還有餐飲連鎖。」

穿的時尚跟吃的食尚,兩者相結合是百貨業的趨勢,老百貨也這麼做,目的當然是希望吸引年輕客層。

欣欣百貨總經理楊喬百:「社區型百貨當然我們要顧好我自己既有的這些家庭客層,另外我一定要開發新的客層進來,所以我們為什麼會說,希望引進一些讓上班族跟商務客層能來消費。」

新的總經理從競爭對手挖角而來,操刀改變,中山區2大商圈,南西商圈就在捷運站旁,客源四面八方,加上最近文青咖啡店多,年輕人也多;晶華欣欣是老商圈,附近除了住宅、商辦還有飯店跟大公園,百貨本身的電影院跟大型連鎖玩具店,也吸引年輕人和家庭客,專家認為兩商圈不互搶客,欣欣的改變也確實為商圈注入活水。

房仲業者黃秉鴻:「基本上搶不太過來(南西客人),但這邊有影城,新光三越那邊沒有影城,我們最近觀察可能靠餐飲、美食街的改造,以這些在拉客群。」

民國61年6月開幕的欣欣百貨,78年擴大營業、84年大改裝,91年更引進秀泰影城,這回加入雙時尚概念,要深化家庭和年輕客層,吸引更多人來認識這個老台北人都知道的百貨公司。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欣欣#百貨公司#改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0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