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位需求大」 台日平台結盟逾5千店可互訂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灣人愛到日本旅遊,2015年人次將近380萬,但除了玩,美食行程也很重要,只是人氣餐廳一位難求,看準需求,台灣訂位網業者和日本平台結盟,雙方會員可以透過網路線上預約旗下餐廳,不但省下現場排隊時間也解決語言隔閡問題,靠跨國合作拉抬各自會員數。

螃蟹、鮭魚生魚片無限吃,人氣海鮮餐廳沒有訂位想吃得碰運氣,在台灣都要這麼拚,要品嘗國外熱門餐廳難度更高。

旅客:「一般都是直接去,有些地方語言不通怎麼訂位,有的小店,有的是不知名的,看有些部落客或背包客一些經驗分享。」

看準需求台灣訂位網業者和日本平台策略結盟,會員可以預約兩邊旗下餐廳,總計超過5000家,只要透過網路就搞定,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上線。

旅客:「網路化時代,應該慢慢幾乎所有東西都會往這個地方走,應該是好事。」

不用再擔心越洋電話、語言問題,但目前日方網站以飯店餐廳為主,一般街邊店不在範圍內,仍舊只能現場排隊,其實過去信用卡的秘書服務,也能幫忙代訂旅館、餐廳、電影票或演場會等票券。根據觀光局統計,2015年台灣人遊日人次將近380萬,日本人遊台也突破160萬,訂位網跨國合作讓遊客預先規劃美食行程提升便利性,成為另類招攬會員新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訂位#日本#旅遊#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