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前「爸媽好忙」 狂找夏令營、安親班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馬上就要暑假,為了讓小孩不無聊,爸媽五月就開始忙,從蒐集夏令營傳單、注意報名時間到錯開安親班和夏令營時間等等,都得耗費不少心力花費也不少,2個月3萬多元起跳,有家長說2個月的暑假安排像惡夢很頭疼。

小朋友化身波麗士大人,職業體驗外營隊還會教劍擊、防身訓練敏銳度,當兒童安全頻出意外時很受家長青睞,這是救國團開的夏令營,打出今年是史上最多夏令營的一次,還提供6千多個免費名額,騎腳踏車環島、登山類的營隊這幾年很夯,復古的中橫健行隊喚起爸媽求學記憶,想要帶小朋友一起參加,3個梯次已經秒殺現在要加開。

家長陳媽媽:「學校開始有(夏令營)訊息的時候就會開始蒐集,然後會上網去看看他報名的時間。」

五月開始蒐集夏令營傳單、做功課,暑假對家長來說是場硬仗。

家長陳媽媽:「為期2個月的惡夢,要安排小朋友去哪裡啊或是上什麼課,上什麼安親班或補習班甚至一些才藝班,總不能讓他一直在家裡守著電腦、電視。」

絞盡腦汁幫小孩規劃,像這位陳媽媽7月讓小朋友上營隊或才藝班,先讓他放鬆一下,8月為了開學做準備要收心以上安親班為主,而安親班費用最多2萬,如果參加2個夏令營大概1萬5,整個暑假就要花3萬多元。

家長鄧媽媽:「選定一個地方(全家旅遊)後我會要求他做功課,你想要去哪裡玩?想要怎麼玩?然後安排買機票、住宿。」

全家旅遊也要讓小孩學習,暑假到家長精神、體力、荷包都是考驗,天下父母心之放假也不能閒。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安親班#夏令營#營隊#學習#親子#活動#職業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1055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