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系美妝夯! 宋仲基代言牙膏小三美日熱銷


發佈時間:2016/05/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灣人愛看韓劇,連帶男女主角代言商品,像是《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代言的按壓式牙膏、宋慧喬使用的雙色口紅都大受歡迎,嗅到商機,台灣美妝通路小三美日,找來韓國通路業者合作,打造一條龍供貨網絡,精準掌握最新流行資訊,上架速度幾乎和韓國同步,而且以批發價進口,所以能以和韓國差不多的售價,帶給台灣消費者,就來看看這跨國合作究竟如何運作。

韓劇《太陽的後裔》:「尹明珠哪裡漂亮了」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魅力無法擋,代言的按壓式牙膏,也跟著熱賣。

台灣消費者:「這是宋仲基他代言的按壓式牙膏,所以我就趕快來買,結果只剩下一瓶。」

台灣日韓系產品通路商小三美日總監許婕穎:「藝人有用了哪些商品,我們就會立刻跟韓國通路商接洽,然後陸續引進台灣,所以速度上跟韓國是立刻同步的。」

實際走趟韓國明洞,明星商品還真的跟台灣一模一樣。

遊韓旅客:「我想要這一款。」

原來台灣通路商小三美日早就嗅到商機,跨國合作,打造一條龍供貨網絡,合作的韓國通路商跑遍各大韓系品牌,了解最新彩妝資訊,像是打造立體臉型的修餅粉底,還有紅翻天的可撕式不掉色唇膜,各式各樣商品以批發價格,快速出貨到台灣。

韓國合作通路商代表 張寅錫:「我們公司專門賣化妝品,台灣合作通路商一下訂單,我們去跟韓國在地的品牌業者或批發商訂貨,差不多一個星期貨到,確認數量與品項無誤,就能立刻出貨到台灣。」

韓劇帶動龐大經濟效應,小三美日和韓國通路商聯手,拚上架速度,搶售價優勢,讓台灣消費者不用親自跑一趟或是找代購,就能用差不多價格,掌握流行最前線。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仲基#代言#牙膏#太陽的後裔#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7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