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推推樂行銷!只花70元 「推」出350倍價手機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台中一名高一男生只花了70元,拿到350倍價值的手機,儘管親友反應都是碰上詐騙集團,不過這是真的!原來一家專賣手機和配件的通訊行,為了吸引客人上門,花了8萬元買了一台推推樂,裡頭放有手機,儘管老闆認為困難度很高,他自己都沒成功過,卻在10天內被客人推走3個手機,市價6萬元,老闆說靠著得主網路分享,吸引10倍客人上門,成功行銷。

3名高一男生結伴挑戰推推樂,櫃檯換了零錢,輪到穿黑色T-SHIRT男試試手氣,他是跟同學借的錢,專供放在右上方的iPhone6S,一次投10元玩到第7次,瞧他驚訝的倒退一大步,彎身撿起推出來的iPhone6S,他不敢置信,只花了70元,得到市價2萬4500的手機。

手機得主(高一男生):「(親友)說我遇到詐騙集團。」

這家專賣手機配件的通訊行,為了吸引客人,老闆花了8萬元買台推推樂,客人看到裡頭放了手機、保護貼、行動電源,幾乎都鎖定價位高的手機推,拿著推桿左右控制,按住按鈕不放使推桿上升,選定商品後放開按鈕,看似簡單實際操作難度很高,老闆自己測試從來沒有推到過,他萬萬沒想到總共失血6萬元。

通訊行林老闆:「測試我都一直覺得它難度很高,自己都沒有成功過。」

10天內客人推到3個手機,高三女生花了200元得手一個iPhone6+,高一男生花了70元拿到I6,一位20多歲女生花了將近900元,推到iPhoneS1。

手機得主(高三女生):「就是要對準啊,就是會用蹲的跟桿子一樣高。」

手機得主:「滿有難度的要看很久,那時看到眼睛都滿累的。」

老闆說過去開店宣傳,光是派報一天就要花2萬元,拿到宣傳單上門的客人100個沒有一個,投資報酬率不高,現在光是靠著推推樂手法,3位手機得主的網路分享,粉絲以及上門客人成長超過10倍。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行#行銷#推推樂#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28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