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名車推「平民促銷」 網路搶年輕族群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進口名車單價高,但現在他們的廣告卻主打「平民促銷」,只要上傳自拍照就有機會成為名車代言人;另外一家進口名業者也是利用社群網路力量,搭配新型車款照片來達到宣傳效果。日產車也推出平凡溫馨的「微電影」,要用貼近生活的方式刺激促銷量。

記者藍于洺:「在我身旁的都是名貴的進口車,他們這一次不找藝人來代言,而是平民行銷,只要拿起手機,上傳自拍照到社群網路上就可以成為車商的專屬代言人。」

名貴進口車超吸睛,業者找代言不鎖定偶像明星,改打「平民行銷」,讓一般民眾也可以當宣傳代言人,只夠透過網站上傳個人照片,經過兩週的工作天,選一句想要的台詞,就能得到自己的專屬照,業者會從這些報名者,選出一張當成官方的正式宣傳照,以30到40歲的民眾最多人。

另外一家進口名車也搶攻網路市場,從最夯的線上社群PO文章,附帶新車照片鼓勵民眾,用臉書Tag的方式來做行銷宣傳,未來將考慮以贈獎活動方式,來增加民眾關注度。

行銷廣告公關經理李旻茜:「消費者其實他的年齡層也是逐漸的下降,也因為這樣的趨勢,所以我們最近都是再加強,線上社群還有網路行銷的策略。」

日產車商廣告:「那些沒說出口的,我知道你懂。」

日產車也大打親民路線,推出廣告描寫平凡家庭的溫暖,用隨處可見的素材,營造溫馨感動搭配汽車車款,同樣也獲得網友好評。

各家業者行銷車款出奇招,廣告也不再打明星牌,還要能貼近生活,用平民化行銷打進民眾心裡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促銷#進口車#車商#名車#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052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