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男扮殭屍自娛、娛鄉親 嚇到巡邏員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陳世明 紀建亨 方志成 新竹-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鬼或殭屍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亂扮的!在嘉義,廟裡徵義工扮鬼,條件是體力要好,還要連擲三個聖茭才行,而在新竹,一名肝癌末期的男子喜歡港片裡的殭屍,在人生最後階段,他花了800元買官服扮殭屍要自娛娛人,沒想到竟然嚇到巡邏員警。

迎面有人跳著跳著向你走來,臉黑黑的還穿上了殭屍裝,你會不會被嚇到呢?橫山派出所員警巡邏時就是被他,這位52歲的「假殭屍」給嚇了一跳。

員警:「同事當場嚇到,以為是鬼。」

扮殭屍男子:「醫生就覺得等休克就對了啦。」

原來他罹患肝癌末期,病情不樂觀不知何時離人世,見到港片中的殭屍很可愛,為了自娛娛人他花了800元買了一套,假日裡穿上在住家附近走動,還學電影裡逃避殭屍捏鼻子「暫時停止呼吸」的動作,果真把左鄰右舍逗得哈哈大笑,他還穿著殭屍服做家事呢,不過嚇到警察就怕違法,現在不敢隨便出來嚇人了。

在嘉義竟然有年輕美眉也把臉塗黑,蓬頭垢面扮囚犯,公然坐在囚車上遊行耶,年輕男子則是穿上古代捕快的衣服押著犯人跟著神轎隊伍遶境,原來這是城隍夜巡的活動,今年農曆8月1日即將舉辦,廟方特別公開徵選義工,捕快14人、囚犯5名、劊子手2人,今年還特別徵求一名義工扮「鬼」。

廟方人員:「擲筊,有三聖筊就可以錄用。」

想到廟裡當義工,不論扮囚犯還是扮鬼,因為這遶境得徒步走上十公里以上的路,因此可不是人人皆可,首先要考量自己的體力,再來可得擲筊徵得神明的許可才行。果真不論鬼或殭屍都不是想扮就扮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殭屍#扮鬼#擲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93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