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動」接落桐花 雨傘倒掛勾樹幹直搖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莊雪屏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油桐花季,民眾賞油桐花喜歡拍油桐花落,很多人將掉在地方的白色花朵排成心形拍照很美,在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有一對男女用傘倒掛在細小樹幹上,不斷搖晃用傘接掉落的油桐花,用「手動」方式接落桐實在誇張,被民眾目擊,直到遭到園區人員制止才停下來。

油桐花落滿地白色花朵,有人覺得比掛在樹上還美,有一對男女將傘倒掛在油桐花細小樹幹,一直搖啊搖,用傘當成容器接住掉落的油桐花,就在人來人往的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園區人員跑出來制止。

客家文化園區經理劉容玲:「我看到的是拿雨傘往上勾,一直搖一直搖,搖那個油桐花,我就跟他們講說這個園區是我們的所以這算我們的產物之一,他不可以這樣搖。」

就是這2位蹲下身拿著塑膠袋撿拾掉落的油桐花,似乎是要帶回家紀念,自然掉落的油桐花排成心型好美拍照更美,但園區前幾10株油桐花約一層樓高樹幹很細,才種了7、8年大人用手就能鉤到樹幹;就是有民眾為了製造油桐下雪的美景假象,用搖的將油桐花搖到地上。

附近店家:「小孩子在旁邊,大人在搖那個樹讓花掉下來給小朋友看。」

油桐花開在樹梢從花開到花落約1個月,有人刻意用「手動」讓油桐花下雪,減短這棵油桐的花賞期,別人想賞花只能看到綠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桐花#搖樹#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01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