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地磚壞! 「修復經費」北市府:社區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0 12:20

國宅「基地退縮」提供的人行道出現地磚毀壞與高低落差,還有行人因此被絆倒受傷,社區居民向台北市府陳情,卻接到「請社區自己出錢維修」的回覆,社區居民不滿,為什麼提供民眾行走的人行道,還被畫上機車停車格,現在壞了維修得由社區自己買單。

人行道地磚凹陷,落差接近一個10元硬幣的直徑!有人走過這裡重重摔了一跤。

受傷民眾:「我女兒也跌,女兒跌的更慘,腳彎下去,2隻腳,然後這邊骨折了。」

不只這位老人家受傷右腳骨折,半年內附近民眾至少3個人在這裡跌倒。

受傷民眾家人:「小朋友還是跌倒了,而且跌得、摔得很嚴重,就是趴在地上,很久都站不起來。」

這裡是台北市四四東村國宅,基地退縮的人行道地磚壞了,北市府要社區自己出錢維修,仔細看後半段機車停車格似乎已經被塗銷,但附近北醫學生、病患,甚至附近居民還是有不少人把車騎上來;前半段派出所旁,則是正大光明停了幾十輛警用機車。

市議員王鴻薇:「我們希望市府不要擺爛啦,像這樣的人行道,有警用專用停車格,卻還要由民眾來維修,這個是覺得不能接受的。」

警察單位現在說,計畫編預算維護「前面」這一段,至於後方人行道,建管處說,都發局早在社區成立管委會時,就已經提撥2千萬當作管理維護基金,社區應該負責修復人行道地磚,但住戶不滿,這2千萬拿來整修大樓外牆磁磚、房屋漏水可能都不夠了,要怎麼拿來維護提供給一般行人使用的人行道?質疑柯市府要社區自己解決,是揩民眾的油!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行道#國宅#地磚#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3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