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廉航好貴?飛大阪票價「近2萬」 民眾驚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土廉價航空票價,竟然比傳統航空還要貴,有民眾上網訂票,發現台北飛大阪單程票竟然要18000元,讓他好驚訝!其實低成本航空票價都是浮動機制,會隨著載客率跟對手策略機動調整,其中最關鍵的就是載客率;以日本線來說,票價上限大約在2萬元左右,會出現18000元的票價,代表載客率已經達到9成。

本土廉航這個價位都讓大家驚呆了!網友上網訂票,從桃園飛大阪竟然要18000元,打破大家對廉航總是便宜印象,這個價錢你會買嗎?

民眾:「稍微貴一點啦,看時間啦,5月份我覺得稍微貴一點」

民眾:「18000還好啦,都差不多!」

記者上網查詢,發現價格稍稍調降,回到15500元,這代表廉航票價隨時都在變,那到底價格是怎麼訂出來的?

旅行社總經理林承曄:「他完全看照,看他航空公司載客率狀況來做調整票價。」

廉航算票價變數有好多,但是當中最關鍵的就是載客率!以日本線來說,最便宜的票價大約1千元出頭,如果班機接近滿載,有機會上看2萬元;會出現18000元,代表載客率已經接近9成。

旅行社總經理林承曄:「以一般航空公司來講,可能8、9千元就有,低成本航空他在很多服務上是省略的,所以在這部分上面,你就可以去,當價格差不多的時候考慮一般航空公司。」

要搶到便宜廉航,達人透露越早買越好,不然就是等到特殊活動會有破盤價;買貴也不能退費,想便宜出國玩,可別只鎖定成本航空,多方比較才是省錢之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價航空#票價#訂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654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