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販賣機變許願池 免費SIM卡旅客主動交接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出國旅遊不少人都會使用方便的SIM卡,在當地就可以上網,但是有時候天數期限或用量還有剩,丟掉也相當可惜,在網路上就瘋傳網友們的小默契,沒用完的SIM卡會放機場入境大廳的飲料販賣機的機台上面,免費留給有需要出國旅遊的人用,販賣機就像許願池,甚至傳說還有交通票、折價券,網友封它簡直就是女神。

出國旅遊玩回來,沒用完的SIM卡怎辦?網路瘋傳旅客們有個小默契,把SIM卡就放在桃園機場入境的飲料販賣機上,免費讓其他需要的旅客。

記者劉懿萱:「販賣機到底有沒有像網友說的那麼神奇還可以許願?我們實際來現場找找看,還真的有一張耶。」

用手摸一摸,一、二、三,果真有三張SIM卡就擺在機台上,還有人貼心附上小紙條,說他2日才開卡至少還能用8天,驚喜連連,網友甚至把販賣機封為是黑松女神,住在沙士湖裡,只要許願就有SIM卡跑出來。

旅客:「還蠻貼心的,可能會有臨時需要的人,所以他應該拿到會很開心。」

甚至傳說還會有沒用完的折價券、交通票和即期食品,天天在這補貨的大哥笑說每天就像尋寶。

補貨人員:「大概都是SIM卡為主,不會有什麼像那個菜包,那個是沒有看過啦太厲害了。」

旅客:「SIM卡留在那邊不是說很好,因為SIM卡是個人的東西。」

不過還是有旅客擔心,雖然大家立意良善,但畢竟SIM卡有個資,萬一被有心人士利用來犯罪就糟了,還有像放吃的,恐怕影響機場環境整潔,國家門面反而被扣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IM卡#飲料販賣機#入境大廳#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19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