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麵糰發酵Q度高 小籠包日賣4千顆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我們要帶您吃小籠包。新竹一間開了將近40年的早餐店,店內招牌小籠包,外皮只用老麵糰二次發酵,讓小籠包皮薄吃起有Q度還帶點香味,每天現場選購新鮮豬肉跟蔬菜,也讓這間店,只要一開門,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要來買小籠包,每天至少賣出4千顆。

民眾:「你看。」

咬一口,滿滿的湯汁,從湯包內餡不斷流出來,這間專賣北方料理的早餐店,招牌是手工小籠包,皮薄餡多,只要開店做生意,總是可以看到門口大排長龍。民眾:「包子咬下去都有湯汁,又滑又順口。」

承襲山東口味,老闆從父親手中接下棒子,堅持食材一定要新鮮,小籠包的外皮,也得當天現做,跟別人不同的是,老闆用老麵糰,二次發酵,讓小籠包外皮吃起來才有Q度。

搭配5、6位做了幾十年的師傅,讓民眾不用長時間等待,更讓這間小小的早餐店,每天都至少賣出4千個小籠包。店家:「老麵的過程就是跟做優酪乳的過程是一樣的,它就是越老,那個麵皮會越香。」

市場現買豬肉,加上新鮮蔬菜當內餡,老麵發酵的外皮,包覆滿滿的食材,不添加其他調味料,開店將近40年,老闆堅持,要讓民眾吃到手工小籠包最原始的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籠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73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