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外帶!繼光香香雞賣起飯糰 餐廳經營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繼光香香雞在台中繼光街發跡,以招牌炸物在全台灣有上百家分店,攻下外帶市場,但現在跨足餐廳經營,以吃炸物配飯的概念,除了賣炸物更賣起飯糰還有茶漬飯,讓過去只能外帶的香香雞現在也能內用,網羅午餐晚餐的消費客層,計畫在3年內展店5家,品牌從外帶形象多了內用餐廳服務。

高溫油炸,包裹著獨家麵衣的雞塊,這是在台灣有上百家分店的繼光香香雞,以這款炸物在台中繼光街發跡打出名號,但過去主攻外帶市場,現在跨足餐廳銷售。除了招牌炸物,餐廳亮點是飯糰還有茶漬飯,加進雞塊、海苔青蔥,揉進飯裡,走日式口味。另外同樣食材、不同做法,淋上高湯變身茶漬飯。

顧客:「比較是日式口味,就不用拿到外面,直接坐在這邊吃就可以了。」

新口味打中消費者需求,而繼光香香雞的確在外帶、內用選擇上,菜單和用餐方式做變化。過去專賣店坪數小以外帶為主,內座店,外袋內用都有,外帶炸物5種,但店內用餐從炸物、飲料、飯糰茶漬飯增加更多選項,讓消費者可以吃炸物配飯。

業者柯小姐:「消費者可以在中餐或晚餐時間都可以享用,在3年之內可以展店到5家。」

過去帶了就走,現在店員會在問是否內用,繼光香香雞讓炸物不只是墊肚子的零嘴,多了飯成了正餐,縮短過去炸物消費的空窗時段,計劃3年內要擴張內座店數量,讓品牌從外帶店跨足餐廳經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繼光香香雞#炸物#外帶#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9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