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瑪都颱/宜蘭風雨漸強 釣蝦場意外現人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復華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9 0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隨著南瑪都逼近,宜蘭已經出現大雨,大同鄉英仕村,更預警性撤離居民200人,其中有55人,備齊了2、3天的乾糧,暫時住進地方職訓中心;而當地的東門夜市,受颱風影響,人潮銳減,生意變得相當冷清,倒是民眾因為大雨沒地方去,就去釣蝦場,讓釣蝦場意外爆滿。

南瑪都還沒登陸,宜蘭已經出現大雨。TVBS記者韓上棆:「不僅可以看到現場風勢跟雨勢,是逐漸增強,也因此現場車子是越來越少。」

五結鄉街頭看不到人車,大雨下不停,路樹也被風吹得搖擺,就怕豪雨釀災,宜蘭大同鄉英仕村更緊急撤離村民200人,其中55人備齊睡袋,2、3天的乾糧,暫時住進地方職訓中心,而原本越晚人潮越多的東門夜市,也變得冷清。

TVBS記者韓上棆:「由於這颱風的影響,目前在現場這邊,不時也下著間歇性的風雨,因此現在附近店家已經是早早來休業了。」

客人不上門,有的商家乾脆提早打烊,只剩零星攤商還在營業。記者:「生意有沒有差?」東門夜市店家:「有差,差不多5、6、7成,平常這時候應該都還滿多人的。」

颱風夜晚上,哪裡都冷清,倒是郊區的釣蝦場,意外爆滿。釣蝦場民眾:「想說颱風天 明天應該會放假,所以今天就跑來宜蘭了。」

民眾大雨沒地方去,就跑來釣蝦,釣蝦場老闆說,生意比平時好個1、2成,在颱風天裡,難得發點小小颱風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