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一星港點 謝東閔孫引進台灣


發佈時間:2016/04/24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臺北車站附近的米其林一星港點,到了吃飯時間常常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除了到店必點的酥皮焗叉燒包,吃港式飲茶都會點餃子其實也有很多學問,讓我們來看看師傅怎麼做。

長長的人龍,這兩年經過台北車站只要到了吃飯時間,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奇景,這家從香港引進的米其林一星港點,在亞洲早有名氣,除了到店必點的酥皮焗叉燒包,餃子也有很大的學問。

主持人方念華:「師傅,這個餡料裡面可不可以跟我們談一下這個餡料,如果一般人在家裡想做的話,師傅一定想說什麼在家裡做,就來我這裡吃就對了。」

添好運行政總主廚李一龍:「它的這個餡料,這個菠菜要先煮好弄乾那個水份,然後我們就用調味料去撈,撈好我們還要拿去冰,冰到隔天,因為冰到隔天味道才會進去,還有它裡面那個水分才會抓住。」

代理這個品牌的是前副總統謝東閔的外孫,澄清醫院第四代子孫的林晉頡,沒有任何餐飲經驗的他成功打敗大型連鎖餐飲集團拿下代理權,正是因為對方看中他沒有包袱,能全心把品牌做好。

添好運執行長林晉頡:「大部分大餐飲以他們的經驗去接洽,都會去找巷弄、去找租金便宜,因為添好運帶動人潮的品牌不需要最好的地點,但我們不認為火車站這家會做這麼成功,就是因為那個地點這是非常重要。」

林晉頡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在2015年台灣與全亞洲其他7個國家的分店評比,8個獎項一口氣拿下了5個,今年林晉頡將目標訂得更高,要將品牌做得更好。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點#米其林#添好運#台北車站#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41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