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短3分鐘,輕鬆打造不會累的身體!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常常感到這裡痛、那裡痛,坐著不動也會累,醫生檢查又沒問題,卻還是覺得身體狀況很糟?這都是因為姿勢錯誤,內臟受到壓迫造成。只要讓內臟回歸正確的位置,恢復新陳代謝的順暢,就能大幅提昇免疫力,身體自然就再也不會累也不會痛了。

日本最難預約的整體師片平悅子根據25年,治療超過5萬人的臨床經驗,獨創「3分鐘內臟伸展操」,幫助因駝背等不正姿勢而受限的內臟痛快伸展、恢復健康。不論任何人、任何時間都能輕鬆達成,效果顯著。從小朋友到銀髮族都能樂在其中、持之以恆。特別推薦給坐辦公桌工作、常盯著電視、電腦智慧型手機,還有常久坐的人。

她在新書《3分鐘解決身體的問題》傳授「內臟伸展操」,針對身體的不同部位與各種症狀,分成可以擴張肺部的「橫膈膜伸展操」、讓腸道和子宮恢復健康的「髖關節伸展操」及讓心臟放鬆的「肩胛骨伸展操」,再搭配可以矯正身體歪斜的「扭扭體操」與抗老化的「下肢伸展操」,無需道具,沒有困難動作,不僅能打造不會疲累的身體,也能改善肌肉僵硬痠痛或體型變化,每次3分鐘,一「拉」見效!

但「伸展內臟」到底是什麼意思?伸展,一般意指拉扯原本緊繃的肌肉,讓肌肉回歸正確位置。「內臟伸展操」是藉由伸展特定肌肉、調整骨骼,將平日生活中遭受壓迫的內臟調回正確位置,恢復原本運作,血液循環變好,自然治癒能力也會提高,如此就能獲得不會疲累的身體。

不論是多棒的健康方法,若是很難做到,就會淪為紙上談兵。根據5萬人的臨床經驗研發的內臟伸展操,無需特別空出時間,工作或做家事時就能輕鬆做到。最大特徵在於每種伸展操的時間只需3分鐘,短時間坐在椅子上就能做到,有些伸展操甚至不會被周遭的人察覺,還能在辦公室或捷運做。

實踐內臟伸展操後不但姿勢會變好,還能增強肌力,肌肉僵硬或痠痛等各種問題也會逐漸獲得改善,還能預防駝背、小腹突出等體型變化。伸展操的效果不止於內臟,伸展橫隔膜能改善背痛、駝背等;伸展髖關節對於改善腰痛、生理痛,還有臀部下垂都很有效;伸展肩胛骨則有助於改善肩膀僵硬、手麻、暈眩等。

只需要每天持續做內臟伸展操,就能解決身體歪斜或身體的疼痛問題、增強肌力,重拾正確姿勢。當內臟獲得刺激活化後,就能獲得不易疲累的身體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分鐘#內臟#伸展操#片平悅子#整體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1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