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媽媽吃到飽!西班牙餐廳「類Buffet」搶客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帶媽媽吃母親節大餐,根據美食網站調查超過2成5的子女母親節選擇吃到飽,另外2成會則帶媽媽吃中式點菜餐廳,也因此搶攻母親節Buffet市場成了餐飲5月趨勢,連西班牙菜也為了搭上媽媽節,辦「類吃到飽」的晚餐PARTY搶攻這波孝親商機。

西班牙餐廳MVSA雖然以套餐為主,但為母親節特創「類Buffet」消費模式,打出18道西班牙菜色及2款主餐任你點,單人要價1080元,與飯店百匯相去不遠。倒是與正港吃到飽的差別在於,並非自己拿餐點,而是點餐後由服務員幫分菜,看得出業者透過點餐型的吃到飽控制食材。

不單是西班牙餐廳想為母親節商機改變消費模式,就連五星飯店萬豪酒店也將早午餐餐廳改成自助餐吃到飽。而根據調查百匯之所以成為母親節用餐首選,原因不單是因為台灣人喜愛吃到飽,主要也是不少子女帶母親享受吃大餐,媽媽卻為節儉捨不得點菜,因此才越來越多人選擇Buffet讓媽媽無後顧之憂放心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