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執照攤商佔綠地 集集小火車公告停駛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投知名的集集小火車,以台糖蒸汽火車頭載運觀光客,環繞集集鎮聞名!但不少觀光客今天上門想搭乘都撲了個空,原來有民眾檢舉攤商違法佔用緣地,公所要求改善,但業者一直沒有進展,加上小火車也沒有雜項執照,因此被要求停駛;業者不滿去年底才剛跟公所簽合約,沒想到突然被要求停駛,怒告鎮長詐欺。

來到南投集集火車站,月台封閉還掛起白布條,寫著停駛中,鐵軌兩旁的店家攤商,也全部關門沒有營業,不少觀光客想來搭車,結果撲了個空。

觀光客:「小火車什麼時候來?上次要坐沒有坐,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

一連兩次沒能搭到環鎮小火車,遊客失望寫在臉上,原來集集觀光火車日前被檢舉攤商佔用綠地,公所2月份要求限期改善,但管理公司遲遲沒有進展,加上蒸汽小火車,從來都沒有雜項執照,因此公所發文公告要求停駛。

小火車攤商:「如果綠地是不合法的話,為什麼大家可以做,我不可以做?這樣子是我很矛盾的一點,租給我們他又跟我們說不合法,要跟我們終止合約,就是覺得我們被騙了。」

承租攤商不滿2014年底合約期滿才剛簽下四年新合約,沒想到公所沒告知非法使用綠地,2月份還被開罰6萬元,接著就要求停駛,簡直就像是被公所騙了,怒告鎮長詐欺。

鎮長陳紀衡:「在有合約關係的狀況下,其實有圖利之嫌,因為這應該是他要去完成的。」

鎮長、業者因為合約問題鬧上法庭,集集小火車更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復駛,店家不排除發動抗議,要求賠償停駛期間的損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集小火車#觀光客#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85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