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拍照」隨地取材 台女奪世界攝影獎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攝影比賽考驗攝影師功力,台灣有一名女攝影師,靠著手機拍照拿下世界攝影大獎,而且還受美國蘋果公司邀請在紐約第5大道開攝影分享會,她最大的特色就是用手機隨地取材,拍攝風格多元相當傳神。

照片上夫妻相依睡著火車座位,透過拍攝角度捕捉到現場神韻,這張照片獲得世界攝影大獎,而且這還是用手機拍的。

攝影師章潔:「我身上只有一台智慧型手機,其實是一台快要壞掉的手機,然後我就很像跟蹤狂跟蹤他們一起上火車,我選了一個在他們旁邊的座位坐下來拍。」

攝影師章潔29歲喜歡拍照攝影,透過單眼、數位甚至手機都能拍攝,隨地取材,擅用自然環境光影變化拍出不同風格照片,也讓他奪下攝影大獎甚至受美國蘋果公司邀請在紐約第5大道辦攝影分享會。

攝影師章潔:「我覺得不管是用任何器材拍攝,主要的是你對於那個東西有沒有感情,是你的心靠得夠不夠近。」

章潔學攝影5年喜歡隨走隨拍甚至會自己入鏡,搭配中藥材、牛奶等素材顏色豐富照片,目前在國際聞名的通訊社工作,光是去年就已經在國際上得了12個攝影獎,現在回台辦展覽要分享更多作品。

參訪民眾:「一系列(照片)真的很像我坐在火車上面感受到風景的變換,他用了很多不一樣的材料,而且是比較帶中國風的感覺。」

隨地取材搭配拍攝技巧,章潔拍出個人風格出色的作品也成了國際攝影舞台的台灣之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影師#手機#章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9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