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面子又負擔小! 「輕奢華」母親節禮正夯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想好要送什麼了嗎?業者今年力推「輕奢華」的母親節禮物,像是國籍航空的母親節包機,帶你3天2夜玩日本,參拜伊勢神宮祈福兼求財;電器業者推出按摩刮痧兩用按摩器,鑽石廠商也走親民路線,通常10萬起跳的鑽戒,價格壓低至1到2萬,送給媽媽的禮物不僅控制預算,也能享有奢華感。

媽媽:「想要錢吧,因為我就可以任意花,我想要買的東西的,像包包之類的,香水、吸塵器。」

這些就是今年媽媽想要的禮物,街頭隨機抽問,可以發現媽媽想要的從實用型的鍋碗瓢盆,逐漸往輕奢華靠攏。

鑽石專櫃店員:「你可以參考這是signature款。」

鑽戒閃亮亮,閃得讓人張不開眼睛,這個廠牌號稱擁有最完美車工,30分鑽戒8萬9起跳,碎鑽款4萬多,珠寶四大品牌,逐漸走親民路線,主打這種沒有過分負擔的奢侈珠寶,價位從10幾萬降到1到2萬,不只小資女喜歡,也是媽媽心頭好。

帶媽媽出國玩,國籍航空今年再推母親節包機,3天2夜玩日本,靜岡進名古屋出,經濟艙3萬有找,限量158個位置,12日開賣,參拜伊勢神功祈福之餘,還能靜靜感受神社風光,就連路線規劃也別有巧思。

國籍航空客運行銷副總曹志芬:「打開地圖一看,這整個路線從靜岡一路走到愛知,然後到伊勢灣,伊勢灣這整個地方,看到地圖上它其實是個愛心形狀。」

懶得出門走走,靠著這一支放鬆不求人,除了按摩基本款,還能手動切換,刮痧模式放在肩頭輕輕推,肌膚轉紅釋放媽媽平日辛勞,按摩刮痧二合一也是熱銷款。

母親節禮物走輕奢路線,在預算之內讓媽媽難得享受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禮物#包機#鑽石#按摩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14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