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創基地成名符其實蚊子窩 遊客不上門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審計新村是市府打造的文創新據點,但新進駐的青年創業家苦不堪言,因為排水不良蚊子孳生,相關單位也沒有積極處理,讓遊客上門學畫畫、參觀,總是被蚊子叮了好多包、嚇得不敢上門,環境問題讓青創基地成了名符其實的蚊子窩,創業家們閒著舉辦起打蚊大賽自娛。

拿著滅火器、紙捲筒,萬能雙手出動,要看看誰在限定時間內打最多蚊子。

遊客:「啊!打蚊子。」

台中審計新村的老眷村改造,排水不良讓蚊子問題無法根除,遊客上門也被嚇跑。

摘星計畫青年創業家傅柏勳:「要畫畫或是學一些課程,基本上他(遊客)都沒有辦法待,然後或是他們都會覺得蚊子很多。」

遊客上門學畫畫,卻因為蚊子太多、腳被叮了好多包,帶著畫筆直接落跑,青年創業基地成了名符其實的蚊子窩,向勞工局反映,勞工局卻要他們等到5月份,新的OT單位進駐由他們解決。

台中市勞工局局長黃荷婷:「他們有去作消毒了。」

消毒只能撐一個星期,排水問題不解決,蚊子還是會再孳生,環境維護不了,讓這個綠園道外圍的新興景點的遊客稀稀落落,而台中拼文創,最有話題的經營以旅店為主,但不只風格設計,餐飲的文創性也成焦點。

旅店公關Spring:「在餐飲的部分,也是文化的一種。」

進口精釀啤酒搭配傳統刈包,組合很跳TONE,但接受度高,點單率也很高。另一家旅店則是走港式風,燒賣、飲茶文創旅店注入茶餐廳氛圍。台中市府想打造文創新據點,卻無法根除環境公共建設不良問題,青年創業家原本以為能在這大展身手,卻誤闖蚊子窩,遊客不來,上門的也被蚊子叮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創#蚊子#審計新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48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