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稽查乳品廠 「首都羊乳、愛如蜜」標示不實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食藥署稽查全台20家乳品加工廠,針對衛生、安全和產品標示方面,發現省都乳品的一款首都調味羊乳成分標示不實、營養標示有誤等等,共6件不符合,開罰24萬;愛如蜜食品有效期限標示不實罰鍰4萬,另外光泉牛乳、高健食品產品標示不合格,目前廠商已經回收改正完成。

不論是到賣場、超市或超商民眾常購買鮮奶,對不少人來說更是早餐必喝的飲品,不過衛福部近期抽查全台20家乳品廠商,發現有部分知名品牌在標示或衛生方面竟然出包,像是光泉巧克力牛乳產品標示含有「香料」,但產本並無添加,遭要求改善;統一品牌工廠溫度表沒定期外送矯正,經複查合格;在20個品牌當中,食品安全17家合格、3家得限期改善;衛生方面,5家限期改善,另外針對產品標示,58件產品當中15件並不符合。

衛福部食藥署科長姜寶仁:「光泉巧克力牛乳它有使用香料,最終產品它標示有香料,但是它最終產品是沒有的,這部分已經要求限期改正。」

更有廠商在作業區擺放雜物,天花板有蜘蛛網,環境未保持清潔也通通不合格,其中愛如蜜食品,因為有效期限標示不實開罰4萬元,省都乳品營養標示有誤罰鍰24萬,其他問題廠商也要求限期改善,畢竟攸關飲食安全,要讓消費者能喝的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品#成分#稽查#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75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