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車「大輪胎」 沙灘車、餐桌、睡籃多用途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爸爸媽媽帶嬰兒出門大多會用嬰兒車,但就怕上下樓梯或者到沙地輪胎容易陷進去,現在有業者改良嬰兒車設計做成大輪胎可以防止這樣的情況,另外還標榜結合6種功能,可以做成餐桌、睡籃使用,另外汽車嬰兒椅也有新產品,不同於以往用綁帶固定,現在改用「卡榫」設計,不僅輕鬆方便還可以增加穩定性。


操作推把3段高度調整嬰兒椅,打開側邊開關可以把座椅180反轉,這款推車標榜有6種功能,2側4個輪胎2大2小設計可以在沙灘行走,折疊裝置可轉換成睡籃、提籃甚至還可變化簡易餐桌,另外還有標榜可以單手3秒收納的嬰兒車,省時省力,婦幼展開跑多功能商品成了熱門款。

民眾:「因為我們家生2個,用這種雙人車比較需要,很方便就可以帶去不一樣的地方。」

卡榫對好差入椅座,嬰兒汽車座椅360繞一圈,有別於一般款式用綁帶固定,這款嬰兒車強調機能性、廣角式的放置空間。

日本業者山內貴之:「配合寶寶不同時期成長身高,搭配寶寶的身高去調整總共有8段設計。」

隨著兒童節將到來,幼童造型保溫杯結合水壺,吸管設計搭配小美人魚、冰雪奇緣卡通人物大受歡迎,業者表示銷售業績成長2成,趁著婦幼展檔期進行,希望再把買氣推向新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婦幼展#嬰兒車#多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26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