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烤肉也走韓國風 主打「立食」噱頭吸客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式烤肉風行不只講求正宗連用餐方式也走韓風,台中這2家燒肉店,主打賣點是「站著吃」,一家從開幕到現在一年,時間預約都很滿;另一家才剛新開的燒肉店,店內沒有提供椅子,顧客只能站在汽油桶旁邊烤邊吃,消費者覺得有趣而業者也樂見翻桌率更快,因為平均40分鐘就能換下一組客人用餐。


五花肉在鐵盤上烤的吱吱作響,一旁還有起司蛋加溫烘烤,年輕人走韓風連吃燒肉也追求像韓劇裡頭一樣站著吃。

消費者:「很韓劇啊!以前看韓劇都會有這種站著吃,我覺得站著吃好像機動性蠻高的。」

站著邊烤邊吃很有FU,店內看不到一張椅子,活潑的用餐氛圍不同於坐著吃的感覺吃多容易撐著,業者也樂的翻桌率更快。

店長李先生:「大概40分鐘就能翻桌,翻桌率的時間都還蠻短的。」

不同於一般餐廳還要設定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或是2個小時,站著吃腳也會痠,40分鐘就能換下一組客人用餐,而同樣走韓國烤肉立食風的還有這家店,汽油桶烤肉剛開幕時主打賣點站著烤,但1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就怕有顧客站久了、烤累了還是有提供高腳椅,但網友狂推站著烤,方便又好玩。

節目旁白:「店裡的汽油桶和烤盤可都是老闆自己開模訂做的,就連五花肉上面的刀紋間距都有統一標準。」

極品蔥牛、豬五花站著烤顛覆一般人印象,老闆講求韓式正宗的原汁原味,無論是料理、餐廳風格都講求韓風到味,就連韓式烤肉也要走立食風,站著吃肉不只是噱頭也打中了不少消費者,「吃」也要韓國風的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式烤肉#立食#翻桌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94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