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子商機夯! 高價位DIY料理課報名秒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少子化趨勢,不少家長們對家中小朋友花錢越肯花,有業者開設課程讓小朋友體驗手做料理,一堂兩小時2000元上下場場爆滿,另外還有五星級親子餐廳,裡頭設置兒童遊樂區還請來老師講故事,另外特別加重甜點比例,蛋糕、巧克力等等多達70項上下,吸引大人帶小朋友上門。

小女孩拿起雞蛋打破後倒進碗裡,一旁有老師專人指導,接下來切番茄和蛋液攪拌在一塊,一步一步慢慢學。

小朋友:「打蛋是OK,但是我覺得那個蛋殼會掉下去。」

原來業者鎖定3-12歲孩童,開設課程讓小朋友體驗手做料理,由老師示範孩童跟著做,家長被安排在教室外頭養成小朋友獨立學習,體驗課一堂兩小時2000元上下,場場爆滿,近期也挑在特殊節慶增加課程。

家長:「讓他們來外面看一下外面的課程進行,可以激發他們的興趣提早讓他們去嘗試,而且在這邊也有其他的小朋友,其他家長也是小小社會。」

業者指出課程開設近兩年,許多家長變成常客,業績穩定成長1-2成,同樣瞄準親子商機還有這個。小朋友全神貫注聽老師說故事,這裡可不是安親班而是五星級親子餐廳,設置的兒童遊樂區,有員工幫忙注意安全,業者鎖定親子客層,甜點比例加重,蛋糕、馬卡龍、巧克力多達70種上下,比起一般自助餐大約30-50項比重不同。兒童1人收費400元上下,一家5口就得花上2000元以上,依舊吸引大批民眾上門。

民眾:「一般蛋糕甜點可能大概就幾樣,他們算是有一櫃這樣子可以讓小朋友很多選擇。」

業者強調推出多款甜點吸引小朋友目光,親子客多,月初開始增加下午茶時段,週末場場客滿,看準少子化商機,餐廳業者求新求變吸引大人帶小朋友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子化#親子餐廳#甜點#商機#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