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曝光率!場租搞「線上直播」 零成本行銷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陳宥翔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線上直播成為現在最夯的零成本宣傳方式,咖啡廳業者提供場地出租,先找來樂手表演再透過線上直播,增加曝光率吸引消費者入場,同時也提升了咖啡廳的業績,還有另一家音樂工作室,同樣找樂團演出並直播放映,雙方靠人氣在網路上相互拉抬將場租成功行銷。

插起導線,樂手背起吉他賣力演練,小小空間樂手各個大展身手直接當正式演出,因為現在可不單單只有現場的人看的到。

記者謝佩穎:「現在練團室不只提供練團,手機拿出來三五好友還可以同步線上收看。」

音樂工作室找樂團演出兼直播放映,雙方靠人氣互相拉抬,除了練團室還有30坪大藝文空間出租,藉由直播噱頭達到場地曝光效果,每個月的場租營收穩定成長兩成。

音樂工作室業者王石牌:「利用透過直播方式跟樂團互相拉抬人氣,讓營收可以提高。」

樂團樂手:「可以透過很多親朋友好友幫忙,可以增加很多粉絲。」

同樣的展演空間隱身在咖啡廳2樓,音控師、攝影師準備就位,樂手自彈自唱,手機點開這也是現場直播,咖啡廳發展藝文空間,同樣提供場地用直播曝光吸引消費者購買門票入場,還可以折抵咖啡廳消費,對業者來說營收也相對增加兩成。

業者王振鍾:「藉由直播只是更長效的把只有單場活動的時間再延長帶狀效益。」

民眾:「我可以馬上分享給我的朋友讓他們直接上去看直播。」

場租業者開網路直播結合藝文展演相互拉抬,以最低成本的方式達到最高的曝光效益,也可以搭上直播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直播#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361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