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術館畫符咒治病 婦花45萬看脊椎沒好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一家國術館只有國小學歷的65歲密醫,拿著大陸簡體字的「國際中醫師」替人推拿開藥,還畫符加持藥效,手繪多種自創符咒, 功效有安胎、治肚痛、治狗咬,糗的是,他自己治不好自己的病更何況是上門看診的病人,有一名婦人脊椎側彎去看診十多次花了45萬,毛病完全沒改善氣的向警方舉報。

警方、衛生局人員上門查國術館,當下小小的空間內很多病人候診,簡直嚇傻了。國術館內擺了一大堆成分不明的藥粉、藥丸、藥膏,警方在密醫的身上查到一本小筆記本,裡頭一頁頁有醒目、有治痛,還有治狗咬的符咒圖案,催生的符咒旁註記「此張無效」。

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朱添助:「他幫人家看病他用這個符咒幫人家加持,病會比較快比較容易好。」

64歲的傅姓男子只有國小學歷,國術館卻掛著大陸簡體字的國際中醫師證書,自稱是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考試合格的國際中醫師,六七年前在苗栗市開業,病人很多但從來不跟鄰居打交道。警方從密醫的記帳本內查到就診病患紀錄,一次診療費少則1、2000,多則17000元,賣的藥品一灌動輒上萬有一名婦人脊椎側彎上門看診十多次,花了45萬毛病一點也沒好。

密醫治不好別人的病也治不好自己,他在警局時還因氣喘發作送醫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術館#符咒#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62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