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不稀奇! 吃東西、倒垃圾啥都要直播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社群功能進化,只要有手機或電腦就能直播自己的日常生活,不只許多明星會在社群網頁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帶動人氣按讚數飆升,這樣的功能也在年輕人中掀起熱潮,除了逛街買東西、分享美食,就連倒垃圾都能直播,無奇不有就是希望創造話題衝自己的臉書人氣。


直播女學生:「甜甜圈!我們剛剛去買甜甜圈,抹茶的超好吃。」

咬了剩沒幾口的甜甜圈也對鏡頭秀出來炫燿是剛排到的新口味,網路直播內容無極限,像是這群高二女生不論在家、市區、餐廳甚至是在學校,無時無刻都想拿出手機直播,就連倒個垃圾、同學上課睡覺通通都能直播。

直播女學生:「就可能吃了一碗泡麵也會直播,TVBS新聞的大哥哥、大姊姊我們正在受採訪。」

用網路直播零時差分享近況,主要就是希望激起在線的三五好友創造新話題,為自己衝點閱率和人氣讚數。

直播女學生:「就覺得這個功能很新鮮啊!因為現在很多紅人都會直播,我們就是直播吃東西、逛街還有分享我們的行程,點閱率大概一百初而已。」

仿效許多明星團體在網路也時常直播,吃東西、跳舞等生活日常影片,點讚動輒破千破萬帶動年輕人直播熱潮,而最常直播的場景第一名就是吃了什麼最夯美食,第二則是在哪逛街玩樂血拚,第3則是跳舞秀才藝,但直播等同公開放送,萬一有其他人意外入鏡恐怕有侵權疑慮,而且隱私全都露,萬一中途有什麼狀況也來不及喊卡。

民眾:「如果有注意到被拍還是不太OK吧!要經過我的同意還是要尊重。」

年輕人藉直播展現個人特色各式各樣的奇怪內容都有,不過在自嗨同時還得謹慎留意顧及週遭他人感受避免惹上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直播#臉書#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3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