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胎爆維修亂開價 雙方爆口角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4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到八里渡船頭遊玩,向附近一家單車店租腳踏車,才沿著車道騎了半小時,2個輪胎就破了,一開始業者要他們賠償50元,最後卻漲到100元,遊客認為對方沒有價目表,隨意喊價,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租車業者:「要跟我講,我不想聽!我不要聽!」

老闆要顧客閉嘴,一直大喊不要聽,但客人這邊更火大,因為他們怎麼也沒想到,來八里單車道遊玩,向業者租腳踏車,才騎半小時,輪胎就破了。投訴民眾黃小姐:「覺得這樣有點破壞到我們的興緻,然後後來那個修輪胎的員工,就說那就2輪算我們50元就好了。」

原本說好補2顆輪胎只要50元,想不到一回到店裡,業者卻不認帳,堅持要收雙倍價錢,不過門口沒標示維修費,也沒有事先說明,雙方人馬,僵持不下。

反觀台北市公立的租借站,脫鍊維修、補胎一律免費,租車費、維修費就掛在明顯的地方,兩者相比,公立租借站,零件損壞都會標出賠償金額,比如飛輪150、輪圈500、剎車手把80,但被投訴的業者,店門口沒有任何標示,只有在桌上的紙條寫著補胎50元,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到,也難怪民眾感覺受騙。

遭投訴業者表示,對顧客態度不佳,感到抱歉,表示以後訂定價目會更清楚,消費者在租車之前也要多詢問,免得花錢又受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65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