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口夜市通市府站! 基北首快捷巴士上路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李學維 羅士朋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第一條台北基隆快捷巴士路線20日通車,最吸引民眾的是以後往返基北多了種「直達車」選項,不用換車能從基隆夜市坐到市府轉運站,但因為要上國道不提供站位,如果碰上滿座,乘客必須等下班車!

一打方向燈,駕駛座前方螢幕立刻切換,前後車門邊的動靜,司機坐在位子上也能清楚看到,甚至還能切換俯視角度,這組環景鏡頭讓行車視線無死角,客運公司花1.5億打造22輛新車,2088路快捷巴士3月20日起上路,往返台北基隆不用換車。

記者:「你們對這個有期待嗎?」民眾:「還蠻好的,因為方便啊,從這裡就可以直接到台北轉運站。」

民眾:「坐到市府好,因為沒要去很遠,就是台北逛,那邊走走。」

基北第一條快捷巴士通車,前3天免費搭,從八斗子發車途經不少社區住宅,還有乘客很多的基隆女中站,快捷巴士上國道後直奔市府轉運站,週一到五尖峰時段5到12分就有一班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來有延伸到海科館和八斗子,將來台北市到基隆玩的人,鼓勵大家不要自己開車。」

原先規劃2條路線,基隆信義區到市府站這條順利過關,但基隆暖暖往南港展覽館這路線沒業者想碰,還得再調整規劃,快捷巴士讓通勤族和觀光客有新選擇,基北生活圈更緊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快捷巴士#基隆#直達車#通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79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