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栽培!父為讓子女習舞 花千萬賣「2棟房」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讓小孩到國外學舞,爸媽不惜賣掉2棟房子!新竹市一對兄妹檔,從小在爸媽耳濡目染之下,開始學習社交舞,這一學就是6年;爸媽為了栽培他們,每年都讓他們到義大利和名師學習,但這花費也很驚人,要一千多萬。但兄妹檔也很爭氣,今年到義大利參加公開賽,成為亞洲唯一跳進決賽選手,奪下摩登舞第2名、拉丁舞第3名。


跟隨音樂踩著輕快舞步,他們是新竹一對兄妹檔,到義大利參加公開賽換身服裝,兩個人手拉手,在舞台上偏偏起舞,驚讚舞藝,讓他們奪下摩登組第二名和探戈組第三名。

這對兄妹檔哥哥14歲妹妹12歲,因為爸媽爺爺奶奶都喜歡社交舞,兄妹檔從小耳濡目染,一頭栽進舞蹈界就長達6年。

哥哥熊震:「我是看爸爸媽媽在學的。」

妹妹熊霓:「每天幾乎會吵架,但是因為還是都要練舞所以就沒有,繼續練吧!」

雖然常常小鬥嘴,但兄妹倆還是努力練習,因為爸媽為了讓他們每年都到義大利和在拉丁界、摩登界的世界冠軍習舞,花上了一千多萬,還賣掉2間房子。

兄妹檔父親:「費用當然是非常高啦!到義大利每年的寒暑假,已經去了3年,寒假一個多月一個半月,暑假大概2個半月在義大利。」

為了培育小孩不惜成本,兄妹檔也很爭氣,華爾滋拉丁舞倫巴恰恰全都難不倒,得到滿滿的獎盃獎狀,第一年返台參加亞良杯就拿下現代舞和拉丁舞2項冠軍,去年底到澳門參賽還越級參加18歲組得到拉丁舞4個組別冠軍。

哥哥熊震:「希望能得到世界冠軍吧!」

兄妹檔每天練舞都是5個小時起跳,週末假日更不得閒,練舞長達8小時以上,就是為了得到世界冠軍,不讓爸媽的苦心付諸流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社交舞#兄妹#賣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89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