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機分「上下層洗」 分類清潔防霉味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幾乎天天下雨,空氣潮濕,洗衣服就怕不容易乾甚至會孳生細菌有臭味,最近家電業者不約而同都主打除溼、防霉,像是有把洗衣機分成上下2層設計,除了分類清潔還可以邊洗邊烘乾速度比較快,另外還有烘乾機可以加香水消除衣物臭味,業者表示因為台灣空氣溼度提高,所以新款家電都會附帶殺菌防臭的效果刺激防潮家電買氣。


打開機門放進髒衣服,上層專洗一般衣物、下層清洗內衣襪子,洗衣機走上下2用設計,滾筒式搭配烘乾殺菌功能,洗完就烘衣物分類洗可防止衣服放久產生臭味,洗烘一起來標榜速度比起分開進行可節省5到10分鐘。

民眾:「洗的話就還好可是烘的話時間就要比較長一點,因為它不是專門烘衣機這樣子,用烘乾機或者室內再放一陣子或者直接用吹風機吹,不然沒辦法。」

洗衣家電業者陳佳鴻:「根據你不同的需求你可以選擇你需要的濃度。」

天氣潮濕衣服難乾、溼氣重甚至容易產生臭味,有業者在烘衣機開口把香水放進夾槽內,引進法國香水5種香味邊烘邊薰香,標榜可去潮濕並添增衣物香氣。

洗衣家電業者陳佳鴻:「它有搭配不同香氛,所以可以根據不同需求去調整使用。」

櫃門一開,衣架子來回晃動,電子衣櫥靠晃動來清潔,加上蒸氣功能消毒兼烘乾減少霉味,另外防潮家電櫃電動控溼度比較準確,實際測試溼度比一般室內溼度約74%,鞋櫃適合溼度30到55%、防潮款測出約51%、專門放置電子產品適合濕度約10到40%,實測下來約13%左右。

防潮家電經理鄒耀慶:「用和緩穩定的方式讓衣物、物品、珍藏的物品慢慢的乾。」

春天空氣濕度高,家電業者推新產品b,也要跟著台灣天氣打著防霉抗菌除溼來刺激業績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潮濕#洗衣機#殺菌#防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61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