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1隻狼狗!國道雙向封路 淨空300公尺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道變成了停車場,車輛全被警車擋住不能前行,原來為了一隻狼狗,國道西螺段南北向封路10分鐘,淨空300公尺,造成南北車陣各塞了5、6百公尺長。

有一台車行駛國道南下,準備下西螺交流道,行經5、6百公尺長的引道,目擊高速公路變成了停車場,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的車輛可以暢行無阻,因為已經超過封路區域,國道上一台車接一台都是停著,最前面擋著一台警車,國道警察嚴陣以待,原來是為了一隻狼狗跑上了國道。

目擊者:「為了一隻狗,全線封閉。」

3月17日上午11點13分,國道上警車一馬當先,試圖將後面車輛全部擋下。

國道警察:「壓慢車速,等下等車流過,內車道讓出來,給救護車先過。」

警方大費周章,在國道一號南下123公里西螺路段南下北上淨空300公尺,封路10分鐘,造成南北車陣各塞了5、6百公尺。

國道三隊組長黃修哲:「先把北上南下都封閉,形成淨空。」

為了狗封國道,因為幾天前才發生過國道驚魂,當天在新竹國道三號南下,疑似有2、3隻吉娃娃在國道上慌亂奔跑,4輛車減速不及撞成一團,有一隻吉娃娃遭到撞擊當場死亡,就怕萬一有狗跑上了國道,警方先封路,確保人車跟狗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狼狗#封路#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48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