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NY BAGELS剩5主菜選擇 難營?租約到?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05

知名連鎖美式貝果餐廳NYBAGELS在台北多家分店生意都很好,但台中分店從2月開始改菜單、改消費服務方式,原本有提供的沙拉套餐、經典早午餐、三明治漢堡都吃不到,菜單只剩5項主餐;下午2點半到5點只有提供甜點和單點貝果,台北店都有的桌邊點餐和茶水服務全改自助式,是租約到期還是生意難做,讓貝果品牌在8月就要撤點。

到NY BAGELS台中店消費,但餐點提供怎麼跟台北不一樣。

店員:「只有麵包、飲料跟甜點,那如果是晚上5點過後,這5道餐點才是正常供應。」

想吃沙拉、三明治、漢堡,貝果早午餐店的經典,台中店不提供只有5種主菜選擇,而下午2點半到5點更少,只有甜點、單點貝果和飲料。

店員:「人手也剛好不足,所以做精簡的菜色這樣。」

明明是貝果品牌連鎖,怎麼北中分店、菜單差這麼多,台北店主餐選擇20項以上,台中店卻有好多招牌菜色都吃不到,而且台北店有的點餐、餐具、茶水和續杯服務,在台中通通得消費者自己來採自助式。

店員:「比較不一樣就是我們現在採取自助式,餐點我們會幫你送,然後飲料會幫你送,然候如果說餐具的部分,跟水杯的部分要自己拿。」

貝果品牌台中台北,人氣差很大是為什麼。

店員:「因為這個點的人客人比較少,現在都不用預約。」

品牌行銷公關黃智元:「目前來講的話,它在金典的客源上比較少,所以我們其實在年底就打算準備要找新的點。」

貝果品牌公關回應,全台各家分店的業績表現都不錯,台中店是因為租約到期,正在另覓他點,NY BAGELS落腳台中這家百貨2樓,剛開幕時品牌名氣吸引排隊人潮用餐要預約,對照現在冷清空蕩,是熱潮退了還是餐廳位置的聚集力不夠,NY BAGELS重新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Y BAGELS#自助#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23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