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能增多!保溫袋變坐墊 保鮮盒多分隔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30

3至4月很多人賞櫻,野餐活動也是旺季,不少業者推出新品,像是在室內喝下午茶的瓷器雙層點心盤,因為不方便攜帶,戶外版的就變成木質盤,讓你野餐也能很優雅;另外野餐會帶一堆東西,有保溫袋攤開來就是坐墊,一物兩用滿受消費者歡迎,野餐活動盛行,連超商業者也推出相關產品,還能幫你宅配到家。


野餐活動盛行不少人想把下午茶搬到戶外享用,像是這樣的雙層點心盤,不過瓷器容易破,現在業者推出木質點心盤,讓你野餐時也走氣質風。

裝著保鮮盒的墊子,其實是可以拎著走的保溫袋,打開後翻過來就變成坐墊一物兩用。野餐時不用準備一堆東西,而現在保鮮盒的功能性很多針對野餐設計,像是沙拉盒小盒子讓你裝醬料,連叉子湯匙通通「卡」在盒內不佔空間,另外野餐盛裝器皿大走可愛造型風,像是車子、大象等等,小朋友喜歡家長更買單,這樣的木質類產品,去年就賣了上萬個。

賣場業者王思涵:「從去年整個2015年,野餐商品幾乎是翻倍成長,開始有野餐經驗的人,會想要去找更進化的商品,例如說更不容易損壞的。」

另一頭賣場保鮮盒擺滿整牆,因為野餐流行。光是保鮮盒就增加了上百款品項,其中像是這種能分隔食材的保鮮盒滿受消費者歡迎,其他像是野餐籃摺疊收納方便,或是保冷袋做的像一般包包。業者表示2015年野餐相關用品,就比之前增加80%連超商也要分一杯羹,推出野餐用品還能宅配。3至4月賞櫻,不少人會野餐,各家業者也頻推商品搶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餐#賞櫻#超商#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77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