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攻六、七年級生 卡通聯名T恤「賣回憶財」

記者 陳乙杉 藍于洺 彭志宇 / 攝影 洪榮斌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8

小丸子、樂高玩具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小時候的兒時回憶,現在有業者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商品,主打這些兒時的卡通人物跟玩具效果非常好,吸引很多消費者上門購買來重溫兒時回憶,業績成長,現在更考慮加推銷售檔期,搶出滾滾商機!

架上滿滿樂高造型T恤,經典的人頭造型積木堆疊風格印製在衣服上,喚起不少六、七年級生兒時玩積木的經典回憶。

民眾:「會讓我勾起兒時的回憶,就小時候就滿迷這個的(樂高)。」

民眾:「我以前是有在玩,但是很久以前就沒有在玩,如果是比較特別一點會買。」

服飾業者和樂高,異業合作推出聯名款,各種圖案造型打入樂高意象成功賣出商機,樂高款登上銷售排行榜,吸引民眾選購。

服飾業者潘御琳:「樂高也是一個受到全世界大人小孩喜歡的積木玩具,其實這樣共同合作,一起帶給大家更多的樂趣。」

推聯名款主打童年風少不了這款,洋蔥頭永澤、戴造型眼鏡的丸尾,櫻桃小丸子系列同樣熱賣,不只衣服連包包、水瓶都印上卡通字樣,這些產品鎖定年輕族群,20到40歲族群手上拿著,10件就有2到3件是特色聯名款,消費力道比較強;近來火紅的蛋黃哥也是聯名款熱門,搭配手機貼圖風潮,衣服、帽子、背包、盤子蛋黃哥全上身,經典款設計相當特別。

業者跨界合作,推陳出新打出聯名產品,抓住民眾想回味童年的胃口,原本一季一波現在業績長紅,考慮加碼再多推兩到三波,讓民眾買個紀念重溫兒時回憶,也賣出滾滾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高#小丸子#回憶#聯名#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12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