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昔日中霸天 上閤屋台中店結束營業

記者 張子銘 廖文漢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內第一家以吃到飽日本料理餐廳打響名號的上閤屋,台中店在今天晚間也正式走入歷史,業者在官網上公告,是因為租約到期才會歇業,但其實日前先是台北店,接著台南店都分別關門歇業,甚至傳出積欠員工薪水,現在連台中店也關門,過去的吃到飽餐廳龍頭,目前只剩下高雄店還在經營。


餐廳裡,冰台上頭一點海鮮也沒有,餐台上也看不到任何料理,只看得到工作人員忙著收拾。

記者張子銘:「應該是要營業到晚上9點半,但台中上閤屋還不到晚間9點,門口已經拉起紅龍柱,裡頭除了工作人員,半個客人都沒有。」

台中上閤屋曾經是中部吃到飽餐廳龍頭,卻在3月13日這天也得面臨結束營業,業者3月份就在官網上貼出,是因為租約到期因此停業的公告,但其實早有脈絡可尋。

早在今年1月中,台南上閤屋突然無預警歇業,雖然貼著公告宣稱內部裝修,但被員工爆料,因為生意不好關門大吉,甚至還積欠部份員工薪水。

上閤屋員工:「營業額連打和的門檻都沒有,所以這樣子算下來,一個月大概平均虧損在一百多萬。」

1993年,打著國內第一家吃到飽日本料理餐廳闖出名號,上閤屋風光一時,但先是台北店結束,今年1月台南店也關門,3月份台中店關門,只剩下高雄店繼續經營,業者沒有多做回應,但還是向消費者表示,如果有購買餐券的還是能提供退費,確保消費者權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料理#上閤屋#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1503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