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板隔間有縫隙 東石碼頭哺乳室飄菸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可以搭船出海觀光,可以觀浪看夕陽還能玩沙戲水,是全家出遊的好景點,但最近卻有遊客使用當地的哺乳室,卻發現裏頭都是煙味,原來哺乳室隔壁就是司機休息室,而隔間的牆壁跟天花板卻有縫隙,而且還使用透明玻璃,不少媽媽抱怨不小心就會遭到偷窺,相當不安心。

東石漁人碼頭,假日吸引全家大小前往,但遇到嬰兒肚子餓,媽媽要親餵母乳,走進哺乳室卻是…

投訴媽媽:「餵小孩餵到一半,我才看到牆壁上面其實沒有封起來,煙味從對面房間就飄過來,由於它牆上是透明玻璃,我也怕一發聲有人從上面看進來。」

到底有多誇張,原來哺乳室天花板跟牆壁還有20公分縫隙,連同50公分的透明玻璃幾乎沒有隱私可言。

遊客媽媽:「舒適感沒那麼好,如果要親餵的話會怕被偷看。」

被遊客投訴的哺乳室就在東石漁人碼頭的美食街上,一旁還是觀光船司機的休息室。

商圈管理員:「電扇還有梁柱的位置就影響空間,不適合封閉到天花板,哺乳室有些先生跟進去也會偷抽菸。」記者:「辦公室內有人偷抽嗎?」商圈管理員:「都沒人抽。」

交通船業者表示,這座哺乳室當初是為了方便遊客才主動設置的,如果不想使用,其實還是可以到一旁縣府設置的哺乳室,只是得多走500公尺。

其實一般正常的哺乳室,不會只擺放美容床,有時候還會增加洗手槽,而哺乳用的親餵椅考量舒適度也多擺設沙發椅,並且能確實跟外界隔離,環境也會走溫馨路線,甚至附設緊急按鈕,雖然觀光船業者出於好意增設哺乳室,方便遊客就近使用,但如果忽略了媽媽們的感受,恐怕美意被打了折扣造成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菸味#縫隙 #東石碼頭#哺乳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72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