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中就要吃炒麵、豬血湯 名店假日爆滿

記者 廖容瑩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的早餐地圖假日持續延燒,今天帶您來豐原這家知名的炒麵豬血湯,一早就擁入排隊人潮,店內60個座位,空著的時間不會超過1分鐘,中式餐點有著西式速食的點餐設計,讓翻桌率很高。

麵條裹著肉燥,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韭菜辣椒醬,豪邁的扒一口,再搭配一碗舖滿韭菜的豬血湯,這是台中人的道地早午餐。

用餐民眾:「我每天都要來;覺得好吃的就是炒麵。」

台中人的口味讓位於豐原的這家名店的生意,好到每天都排到馬路上,店內60個座位全被坐滿,一空下來整理乾淨,就有人補上。

業者:「2個麵,其中1個加大。」

為了快速消化上門顧客,老店新思維,內用、外帶分兩邊,趕著吃、趕著買了就走的族群,誰都不怠慢,商品價目表高掛在看板上,連鎖速食店式的經營方式,讓翻桌率很高。

記者:「有人說台中的早餐沒有文化,你覺得呢?」用餐民眾:「有啦,太有文化,誰說沒有文化。」

炒麵豬血湯名店人潮爆滿,不管大人、小孩都是點這樣一組,吃的飽但營養夠嗎?營養師計算,炒麵一碗足夠一餐的澱粉攝取,肉燥有蛋白質,豆芽菜有些許纖維質;豬血湯豬血富含鐵、低脂高蛋白,上頭韭菜補充身體所需要的鉀、高膳食纖維,這樣一份吃下來,熱量大約500大卡。台中早餐地圖標記這家炒麵豬血湯,人潮成了無聲推薦,大口吃麵喝湯的消費者,哪管被熱烈討論的早餐文化議題,上門用餐,肚子問題最重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炒麵#豬血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7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