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調大戰開打!對抗PM2.5 「濾網」成銷售關鍵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儘管冷氣團報到但空調市場已經提前開打,尤其PM2.5的影響,很多業者都紛紛標榜,空調濾網可以過濾過敏原或者是阻隔掉室外的髒空氣,但也有消費者注意到市場上販售的「捲筒式濾網」,同樣標榜阻絕髒空氣只要花百元,自己DIY就是希望可以達到效果阻隔室外空污。


才剛進入春天空調大戰已經開打,冷氣外殼、2片大濾網,空調業者不約而同在上頭做文章,主打阻隔空汙降低PM2.5的影響。

空調業者唐欣傳:「濾網的密度是比PM2.5還要小,代表說才有辦法完全的阻隔、過濾。」

「室內機濾網」業者標榜可以阻絕室外髒空氣過濾過敏源,平均要價一萬出頭,就連室外機也是號稱螺旋槳運用潛水艇技術,既安靜且體積縮小,另一個廠牌則是申請獨家專利,標榜可以分解PM2.5的有害物質。

不過要對抗空污也可以花小錢在冷氣上動手腳,這種單獨販售的「捲筒式濾網」標榜可以過濾髒空氣,剪下適當大小貼在濾網上,價格用品牌區分從百元到五百元都有。

民眾:「捲筒濾網效果很好用,如果可以隔絕當然應該會有吸引力。」

賣場公關何默真:「你在冷氣上面再加裝濾網,其實就能夠在開冷氣循環過程中讓空氣變乾淨。」

過去濾網要定時清潔,靜電式黏貼在濾網上多道手續,同樣標榜阻擋髒空氣,周圍還必須留一點空間讓乾淨空氣進入,各式各樣的冷氣機都可以自己DIY,賣場業者觀察空調商品只要搭上PM2.5,主打抗過敏原,銷量至少再double,空調市場已經開始加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調#PM2.5#濾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