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續汰換20元以下款式 超商麵包改走高價位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麵包一年商機破千億元,要搶商機,超商改變訂價策略,逐步汰換掉20元以下的麵包,往高價50元靠攏,口味上還是傳統口味紅豆或是法式麵包,消費者說願意嚐鮮,不過也有人說這樣的價格,會想去麵包店買。


店員忙著把一個個麵包歸隊放回架上,甚至一旁還有專櫃擺設,專門介紹麵包,現在超商在門市另闢麵包店,走精緻款,每個50元,比一般在架上賣的麵包價錢貴1倍。

民眾:「好吃最重要吧,50元可以接受。」

超商觀察越來越多消費者,願意買高價麵包的單,像這些50元的麵包,一週就可以賣出200到300個,反應好,業者打算陸續拓點,也逐步調整架上麵包單價,現在幾乎沒有20元的款式,至少25元起跳,往高價靠攏,挑戰消費習慣。 

民眾:「吃起來差不多的東西,當然就會選擇便宜一點的,在麵包店裡面均價差不多,是40到60元,所以只有一種選擇,所以才會選擇這個價格的麵包。」

另外一家業者則推造型特殊、包裹爆漿內餡為主,價錢上還是訂在20到40元之間,從口味多元來著手,過去也有超商麵包現做上架販售,不過考量成本,陸續退出門市,還是以貨架販售為主,麵包一年商機破千億元,不過業者觀察,還是以菠蘿或是肉鬆麵包最受歡迎,新款式也以基本款做延伸,麵糰口感、嚼勁不同、吃法變多,讓消費者願意掏腰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包#商機#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2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