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貼圖代購賺人氣 網站販賣便宜5到10元

記者 谷庭 / 攝影 何佳陽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照片)

現在Line貼圖也有代購網站,而且每款貼圖比在Line上面買便宜5到10元不等,原來是因為業者用刷卡的方式大量買金幣,壓低貼圖成本再轉手代購,對此Line官方表示尊重所有用戶的權益,但還是鼓勵消費者透過官方管道來購買。

你今天丟貼圖了嗎?很多人答案都會是肯定的,LINE貼圖已經成為聊天基本款,不過現在卻出現貼圖代購網,網站上一堆貼圖都是暢銷款,不過仔細看價格,代購價從20元到50元,比在LINE貼圖小舖買便宜10元。

民眾:「便宜如果又喜歡的話,應該會選擇便宜的方向著手去買。」

而且上頭世界各地共7到8萬款,每天更新,看到喜歡的輸入LINE帳號,拿到編號再去超商或郵局結帳,2小時內網站就會送貼圖來。

貼圖代購網業者張志揚:「我們用60元可以買100元Line的金幣,但是當我們要買3300元金幣只要花1420元,利用這個折扣我們就再做一個團購,那大家把這個成本降低。」

業者靠這樣刷卡買金幣,控制貼圖成本到一款43元,最多一組可以賺7元,一個月營業額有7到8萬,最暢銷的就是蛋黃哥跟掰掰啾啾,史迪奇也緊追在後。

民眾:「就被騙的問題,就是匯款之後得不到貼圖。」

不過還是有人會擔心代購安全性,Line官方表示尊重所有用戶的權益,不過也鼓勵消費者透過官方管道買貼圖。台灣人愛用Line,貼圖商機掀代購熱,雖然賺得不多,但累積人氣網站之後要再轉賣其他商品,順勢借力使力便不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貼圖#代購#網路#APP#通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8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