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移師大甲溪 激流輕艇競賽挑戰度高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亞運及奧運都納入賽事的輕艇,台灣選手表現不俗,在仁川亞運勇奪4面銀牌,但過去都在南投水里溪練習,經常碰到缺水問題,今年首度在大甲溪競賽,河床寬,加上水力發電廠協助調節放水,讓挑戰難度更高,選手都說,接近國外比賽的水流強度,非常刺激。

湍流溪水中奮力前進,不但手臂要夠力還要操控好方向,過標杆和兇猛的湍流對抗不是件容易的事,搭乘輕艇實際體驗從空拍的角度,又是另一種感覺,全國輕艇激流賽首度選到大甲溪,由於溪床寬、水量充足、難度提高,加上上游水力發電廠協助、控制水量讓刺激度和挑戰度更高。

選手:「選手跟國外比起來很相近,可以比照亞奧運等級,世界上面的難度了!」

80多名選手總共要過24個像是閘門的標杆,比時間過去的時候,碰撞到標杆要增加2秒,如果無法控制方向被水沖走,沒過標杆加50秒,最後比誰抵達終點的秒數最短而在這裡勝出的選手,也將成為國家代表隊,競逐亞洲錦標賽,爭取奧運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溪#競賽#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56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