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級經營! 高捷動漫少女出MV粉絲搶購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高雄捷運通車7年,而最讓人熟知的就是推出Q版的動漫高捷少女,把捷運人員虛擬化並推出一系列產品,甚至還有高捷少女MV和遊戲光碟,儼然變成高捷的吸金產品,在春節期間,高捷少女相關產品一天銷售量100萬元,是其他產品的10倍。


水汪汪的大眼睛、穿著捷運制服的動漫人物,這是現在最火紅的高捷少女,在FB臉書上擁有7萬多的粉絲,舉辦動漫展還有不少coser打扮成自己喜愛的動漫人物到場支持。

搶購民眾:「從台北、新北來買車票卡,看有沒有人要標。」

高捷少女究竟有多夯,根據高捷周邊商品銷售量,在過年期間,高捷少女一天能帶來一百萬的業績,相較於其他周邊商品一天只有10萬,差了將10倍之多。

搶購民眾:「她是小穹,她是站務的人;她是婕兒,工程維修師;她是奈奈,客服人員;艾米莉亞是列車長。」

有俏皮短髮的婕兒是維修工程師;而白捲長髮的耐耐是客服人員;還有綁著雙馬尾的愛米莉亞則是列車長,其中最人氣最高的就是擁有烏黑長髮,代表美麗島蒼穹之頂的站務人員小芎,擄獲不少宅男們的心。

高捷動漫少女不只推出MV,周邊商品更是人氣夯,6大類商品的1、2名分別是遊戲和掛軸最為熱賣,才賣2天就已經完售,另外音樂、海報、T恤、杯子也都有近9成的銷售量,銷售數字非常可觀。

業者:「這是我們高捷少女首次自製遊戲,也是我們這次賣得最好的商品。」

高捷少女MV:「美麗島最耀眼的貝殼。」

高捷成功將虛擬的高捷少女做成形象代言人,更貼近民眾生活,現在推出遊戲光碟、海報掛軸,甚至是複製簽名板,藝人級的經營替高捷荷包賺進不少鈔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捷少女#動漫#包裝#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72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