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裝陽春不防晃? 精品蛋糕「走山」奢華感失


發佈時間:2016/02/1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買蛋糕通常就是過生日或祝賀,都希望外觀好看,但有民眾反映到精品蛋糕店買檸檬蛋糕,沒有過度的搖晃,但回家後卻發現蛋糕嚴重走山,對此業者回應,因為蛋糕特殊設計,加上液態的檸檬餡料容易傾倒,蛋糕才變形,強調蛋糕沒問題,但也會針對容易變形的問題和主廚討論,加強改良。

蛋糕變得七零八落,裡頭餡料露出來,上頭的奶油也歪了,這是民眾到精品蛋糕店買的高級蛋糕,本來想放到臉書和朋友分享,但變成這樣完全不敢上傳,強調拿蛋糕過程沒有過度搖晃,回家蛋糕卻嚴重走山。

記者:「全部放在一個蛋糕盒?」蛋糕店店員:「對,你要切嘛,切完放你放在同一個蛋糕盒。」

實際來到店家購買,蛋糕採用單一包裝,沒有膠套固定,業者表示,蛋糕特殊設計,裡頭裝有液態檸檬餡料,所以容易傾斜倒下來,但不影響餡料美味,表示未來會在和主廚討論進行改良。

連鎖咖啡蛋糕店員:「包起來之後,就剛好會卡住。」

要讓蛋糕固定,有業者有撇步,連鎖咖啡蛋糕店不論大片小片都有固定盒裝,包起來剛好卡住,來自德國的蛋糕師傅則是在蛋糕底部發明「小耳朵」,卡住蛋糕的4個角落,增加穩定性,另外像是小蛋糕,特別設計專用盒,用夾層隔間來固定,連鎖咖啡蛋糕店不論大片小片都有固定盒裝,包起來剛好卡住,降低碰撞風險。

德國蛋糕師傅麥克:「蛋糕盒的底有放小耳朵,可以去穩住蛋糕的底盤,讓蛋糕不會跑。」

蛋糕講求好吃,但多數用來慶生會祝賀,外表上也得多留意,否則美味還沒到口,外貌就先打壞食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外觀#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35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