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布魯樂谷停業 受害遊客求償無門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8 0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已經停業的親水樂園「布魯樂谷」,2年前,發生遊客搭吉普車翻覆的意外,導致車上5人受到輕重傷,雖然法院判處負責經營的有榮公司及吉普車司機,必須連帶賠償80幾萬元,但人去樓空,5名受害者投訴說,他們根本求償無門。

還記得熱鬧的布魯樂谷嗎?高雄唯一的親水樂園,但2年前的6月底,這5個人到布魯樂谷玩「狂沙歷險」,共搭一輛吉普車,卻發生意外。受傷遊客:「我們坐上去時,要上坡沒上去,就翻車了,一片哀號,這位小姐飛出去了。」受傷遊客:「整個麻掉,下半身沒知覺。」

沒錯,她的脊椎、下肢都受損,另外其他幾名乘客,包括這位小朋友都受了傷,法官在4月二審判處負責經營布魯樂谷的有榮公司,及吉普車司機有過失,必須賠償他們5個人80幾萬。受傷遊客:「司機沒工作,我要找老闆,老闆又不理我。」

回到曾經繁華一時的布魯樂谷,早已成了斷坦殘壁,10年轉手3次的它,曾經創下1個月入園超過10萬人次的佳績,但多次財務危機,讓它在去年4月吹熄燈號,人去樓空,受害遊客也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6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