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非全部都認證!價格高、年份少 優先車檢

記者 林耿賢 韓上棆 / 攝影 張立陵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區隔賣的中古車不是贓車,坊間有車行推出認證中古車,找第三方檢查,讓消費者安心,絕不會買到泡水車和事故車,不過有業者私下表示,聯盟的車行,賣的車不是全部都有認證,一般會送去認證的車,大多是車齡少、價格高的中古車!


竊車集團偷來的贓車經過變造號碼和改裝後,拿給不肖的中古車行變賣,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不過經過處理後,可以明顯發現,兩個身上號碼根本就不一樣,為了區隔自己收購來的中古車絕對不是贓車,因此馬路旁,不時可以看見業者掛出招牌,強調自己是認證車行,但加入連鎖,原來不是每輛車都有認證。

中古車行老闆:「每個月大概送(認證)3到5部不等,然後他們會派師傅來做所謂的認證,開出車輛認證書,這樣子我們就可以掛認證招牌。」

實際來到一間中古車行,老闆說其實車價不論是多少錢都可以認證,不過市面上有認證的中古車,價格至少超過20萬元以上,車齡大多是10年以下,因為交易價格高,為了保障消費者,他們就會請第三方來認證,國產車每輛認證花費1千元以上,進口車3千元起跳,像這輛百萬中古車經過認證後,2天之內就可以取得證書,檢驗師會仔細檢查車身和引擎號碼有沒有變造、車輛是否曾經泡水,或者曾經發生事故。

民眾:「不是什麼原廠,有的也只是掛招牌而已,而且可信度有待商榷。」

而最新的防盜技術已經進步到就算車輛被支解成零件還是有辦法辨識,工作人員不斷在車體或者引擎周邊噴上特殊噴劑,乾了以後一個、一個黑點都是奈米晶片,隱藏著車身號碼,每輛車至少有7千個黑點,掃描器一靠近立刻有感應,能夠協助警方快速掌握車籍資料,除了新科技,像是方向盤加裝防盜鎖,小偷得多花10分鐘以上偷車,也會降低愛車成為歹徒目標,多一分提防,多一分保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古車#認證#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04

0.1244